固原市发改委诚招开展合作项目咨询中介机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7-05-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和重大项目谋划编制工作,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诚招各类有实力的项目咨询公司开展长期合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报名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谋划编制各类投资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咨询机构及其他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2、有较强的专业团队,近三年承担过市级以上战略发展及谋划项目编制工作业绩; 

  3、对固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现状有一定了解,有初步明确的思路和方向; 

  4、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证照及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近三年项目业绩和专业技术团队有效证明,并提供公司简介、拟对固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研究的初步思路和方向简介材料。 

  报名时间

  2017年5月9日至19日 

  合作方式 

  报名结束后,固原市发改委将对所有报名机构相关情况进行考察验证,选择不同行业的中介咨询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长期开展务实合作。

  热忱欢迎有意愿的合法机构报名参与!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佐龙  刘婧   

  电  话:0954-2088847  

  传  真:0954-2088845 

  邮  箱:fgwtzk2088847@163.com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