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日” 征集代表意见建议反馈情况

发表日期:2019-11-27 10:04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推进市场监管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26日,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征集到的“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意见建议,经过梳理汇总共3条。现公示如下:

1、健康证办理缓慢

现场答复:健康证办理属卫生健康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将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并结合日常监管工作,督促引导从业人员提前办理。

2、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宣传

市场监管部门将充分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426知识产权日”“520世界计量日”“质量月”“电梯安全宣传周”“科技活动周”“食品安全宣传周”“公平竞争宣传周”“世界认可日”“世界标准化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创新宣传方式,通过进社区、企业、学校等方式广泛开展多种形式宣传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工作的知晓率覆盖面

3、屠宰运输环节食品安全问题

现场答复:进一步监督引导牛羊肉经营者在运输过程做到防蝇防尘工作。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