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动民生改善,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2021年市人民政府将继续坚持“开门办民生”,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民生实事方面的意见建议,全力办成一批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4日止。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广泛受益、当年见效”的原则,重点选取征集全市群众普遍受益以及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民生实事。

三、征集范围

重点聚焦创业就业、教育惠民、卫生健康、文化促进、旅游康养、社会保障、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生态环保、住房养老、扶弱助困、营商环境、支农惠农、安全保障、便民服务等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息息相关的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四、征集方式

(一)信件征集。邮寄信件至固原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地址:固原市行政中心4019室,邮编:756000,在信封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二)邮箱征集。电子邮件请发送至固原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箱duchashi456@126.com。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附件: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表.docx


 

 

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