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生态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信息来源: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充分挖掘绿水青山的生态功能、经济优势、资源潜力和产业价值,市委四届八次、九次全会将生态经济确定为全市四个重点培育发展产业之一,提出破题实施“四个一”林草产业,打造生态经济新高地,坚持不懈发展生态经济。为贯彻落实这一决策部署,市政府在编制《固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时,将“生态经济发展规划”确定为十二个专项规划之一。市自然资源局编制了《固原市生态经济“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为更好服务固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5日。邮箱:gyszrzyj@126.com ,联系电话:0954-2688828。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