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固原市与全区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对推动我市加快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二、征集内容围绕我市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思路目标、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参保扩面、待遇提高、服务提升、重大工程、重大项目、政策建议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1.邮件反馈。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意见建议发送至邮箱(nxgysbzx@163.com)。

2.信函反馈。通过信函反馈的意见建议邮寄至: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西路166号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楼三楼308室(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综合科),邮编756000,收件人:邓玉伟,联系电话:0954-2075850。邮件或信函都请注明“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对于收到的公众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在编制社会保险事业“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对择优吸纳的意见建议,我们将在固原日报、固原发布、固原发改等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