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固原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拟定方案》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性、公开性,规范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管理,根据《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市场监管厅《关于印发我区加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宁发改价格(调控)〔2021695号)文件,在第三方成本测算结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我市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标准拟定方案。现广泛征求各界意见。

一、实施范围

固原市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范围为: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地理、数学、外语(包括英语、日语、俄语)、物理、化学、生物等国家课程标准规定的学习内容。

二、收费标准

班型

课程时长

基准价(元/课时·人次)

浮动幅度

线下培训

10人以下

45分钟

24

上浮不超过10%,下浮不限

10—35人

12

35人以上

8

注:实际课程时长不一样的,按比例折算

各培训机构在基准收费标准和浮动幅度内,确定具体收费标准。其中:45分钟为标准课程时长实际时长不一样的,按比例折算。对面向普通高中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请参照执行。

三、联系方式

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217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电话等方式反馈至市发展改革委

联系电话:0954-2088842

邮箱:gyjgjczx@163.com

地址:固原市高平路行政中心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邮编:7560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