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163”政务服务模式市县一体化实施方案》起草说明

信息来源: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市党代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及市委主要领导工作要求,市审批局在充分调研基础上,草拟了《固原“163”政务服务模式市县一体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3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喜晓林组织召开政府专题会议就《方案》进行研究,各相关部门(单位)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市审批局综合各部门(单位)意见建议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现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

   《方案》分总体目标、具体任务、组织保障三大块,具体任务共分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审批服务便民化水平、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五个方面26条具体措施,对我市下一步政务服务工作做出了细化安排。
   《方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聚焦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堵点难点问题。《方案》的实施将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