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征求《固原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市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我市2023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根据《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固原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起草了《关于加强2023年春节期间市区内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1月12日至118日。

二、征求意见反馈: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办公室,并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的姓名、住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反馈和电话反馈。

联系电话:0954-2040290

电子邮箱:gywg0954163.com

地  址:固原市人民政府古雁路文广大厦

邮政编码:756000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3年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