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司法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固原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2-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科学编制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持续提升重大行政决策质量和效率,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编制指引(试行)》的规定,拟编制2023年度固原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一、征集范围

2023年固原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主要是具有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及综合性等特点的事项,主要包括以下七个方面:

(一)制定有关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教育科技、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二)制定有关市场监管、社会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三)制定经济和社会发展方面重要的总体规划、区域规划和专项规划;

(四)制定开发利用或者保护水、土地、能源、矿产、生物等重要自然资源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五)制定开发利用或者保护历史文化街区、传统村落、风景名胜区以及其他重要文化资源的重大公共政策和措施;

(六)决定在本行政区域实施的重大公共建设项目;

(七)决定对经济社会发展有重大影响、涉及重大公共利益或者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

二、征集时间

2023年2月21日至2月28日。

三、征集方式

 征求意见通过书面或者邮箱的方式进行反馈。

 通信地址:固原市原州区学院路民生大厦1407办公室,邮编:756300,电子邮箱:nxgyfzb@126.com。请在信封或邮件注明“2023年度固原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建议”字样。

 联系人:固原市司法局  雍海霞

 联系方式:0954-2688679

                                固原市司法局

 2023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