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固原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反馈

信息来源: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20211019日,我支队起草了固原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以固原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征求固原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试行)意见的通知(固消委办发〔202111号),征求县(区)人民政府、县直各部门意见。20221028日,我支队再次在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征求固原市火灾事故调查处理规定(试行)意见的公告,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截至202313日,支队收到各部门意见建议10。建议均为对本文条文部分词句的修改建议,均为表达表述类建议,对于条文的原则没有改变,并非原则性问题,为一般性不同意见不影响规定的实施效果,不改变条文的原意,建议已全部采纳并且经过协调已经达成一致。




固原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3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