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关于《固原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汇总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固原市商务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征求意见汇总情况说明

2023年1月30日至2月3日,我局按照《固原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办法》规定,对《固原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征求意见,现将反馈意见情况予以汇总说明。

一、征求意见范围

此件征求意见范围包括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人民政府。

二、征求意见反馈情况

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11份,其中,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6份共计15条,无意见的5份。按征求意见对象分类,县(区)政府在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反馈意见5条,市政府相关部门反馈意见6份提出修改意见10条。

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主体、内容及采纳情况

(一)县(区)政府提出具体修改意见5条,主要包括重点任务措施操作性再优化、细化,注重相关措施的弹性,在语言表述上要接地气、特色化,将地方特色产品、菜品加进去等,已全部采纳;

(二)市政府各部门提出具体修改意见10条,主要包括“对已拥有1套住房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再次购买普通住房的,最低首付比例20%”,删除“保障企业对非重点资金的灵活使用权”,增加“将充换电基础设施提前谋划,纳入到项目规划设计中”,“执行现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等,已全部采纳。

四、综述

我局起草的《固原市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在全市范围内共征求26家意见,共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建议15条,予以全部采纳,其他无不同意见。

                                         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

                                2023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