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工商联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片

发表日期:2017-10-17 16:32来源:固原市工商联  编辑:

  1010日,固原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2》专题节目。在集中观看的基础上,还通过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发布视频链接,便于党员干部随时随处观看学习,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太行公仆吴金印、大国工匠胡双钱、人民公仆廖俊波等人的榜样事迹。大家一致认为,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本次专题组织观看《榜样2》专题节目,用先进共产党员实干担当、勤勉奉献、不忘初心的精神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用典型事例生动的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了服务“两个健康”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为立足岗位争先进的激情,进一步激发了投身建设“四个示范市”和打好“六场硬仗”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