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现场直播

发表日期:2017-10-18 10:42来源:  编辑: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全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现场直播,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十九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国在中共十八届委员会领导下作出的极不平凡地历史性成就,绘就了未来五年宏伟蓝图,在场收看十九大报告的行政审批服务人员都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动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领导下,立足行政审批服务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落实到为老百姓贴心服务、办好实事中,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工作,展现行政审批服务队伍良好的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