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表日期:2017-10-18 17:17来源:  编辑:

市商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171018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市商务局组织全局14名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宣布大会开幕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习近平总书记作工作报告时,全体干部职工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不时地记着笔记。

全局干部职工表示,一定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报告精神,提高做好商务工作的责任感、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一定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采取切实的措施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全力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