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绿盾护航、利剑出鞘——固原六盘山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发表日期:2017-10-18 15:58来源:  编辑:

   固原六盘山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实际使用林地面积2.47公顷,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六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高度重视,以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及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执行区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于9月1日启动植被恢复工作,至9月18日,将原占用的林地区域恢复至施工前的苗圃地原状。自治区“绿盾2017”保护区清理整治领导小组检查后,对恢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将原龙潭林场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一并拆迁并恢复植被。六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立即开展工作,安排专业技术人员科学编制拆除和恢复方案,至9月29日,共拆除原龙潭林场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5000平方米,按照适地适树及与周边森林景观相协调的原则,在拆除区域共计栽植50cm—200cm乔木树种2万余株,恢复植被1.2公顷,全面完成整治恢复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生态保护氛围。

 

(党委书记、局长陶文科同志多次亲临原拆除现场检查指导植被恢复工作)

(施工现场)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整治前) 

(整治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