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六盘山林业局机关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专题会议

发表日期:2017-10-18 20:33来源:  编辑: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形势稳定,10月13日,六盘山林业局机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委办第四次全体(扩大)安全生产电视电话等会议精神及《固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务院安委会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一个指南”和“两个指导意见”学习宣贯工作的通知》《固原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信息报送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二要严肃工作纪律,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刻了解做好“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扎实落实林区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的部署,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良好的基础环境。三要全面深入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行动,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全力消除各类涉林安全隐患,并抓好职工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教育培训,指导和敦促广大干部职工加强学习,切实转变自身观念,不断增强个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