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表日期:2017-10-19 11:20来源:  编辑:

     

 

    11
18
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志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是一个集中全党智慧、体现时代要求、反映人民意愿的好报告。报告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作出了准确判断分析,对中国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美好愿景,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作为党的一分子,我们倍感自豪。

 

    同志们坚信,在2200多名代表共同努力下,党的十九大一定能开成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式后,局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