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优质服务我们在路上

发表日期:2017-11-14 16:11来源:  编辑:

  11月9日上午,宁夏德立信老百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徐盛宇来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生产经营许可窗口,送上一面“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对高效规范的业务办理,详尽贴心、不厌其烦的耐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徐盛宇负责宁夏德立信老百姓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在原州区的44家连锁分店的药品经营事项变更、5家连锁分店的药品经营筹建验收、2家连锁分店的医疗器械备案等事项办理。由于办理事项不同,提交材料不一,初次办理的徐盛宇材料提交的总是不齐全不明确,生产经营许可窗口业务办理人员不厌其烦、反复讲解,把存在问题一一列明,大大节省了徐盛宇办理时间,缩短了办理时限,少走了很多冤枉路。目前,药品经营事项变更和医疗器械备案均已办结,连锁分店药品经营筹建验收正在办理中。 

  行政审批业务工作是琐碎的、不起眼的,小小的一面锦旗不仅是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深化优质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模式,把人文关怀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把周到的服务付诸于实践的细微之处,让优质服务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