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11-14 16:13来源:  编辑:

  

  11月14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凤贤同志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了行政审批服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和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马凤贤就行政审批服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领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行政审批服务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采取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科室(中心)集体学习、知识测试、演讲比赛等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二要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不断深化“放管服”特别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工作,要将国家、区、市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精神文件落实到位;三要抓好宣传、营造氛围。要将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创新举措、好的经验和做法,典型人和事通过网络媒体和平面媒体全方位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