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百日整治”行动工作

发表日期:2017-12-11 10:29来源:  编辑: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按照固原市政府、固原市安委会统一部署安排,固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决定从即日起至2月底开展为期100天的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此次“百日整治”行动将贯穿“元旦”、“春节”、“两会”等重点时段和关键节点开展排查整治,同时固原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安全生产责任权力清单梳理归纳整治重点,将重点开展以特种设备安全、消防产品质量、高危行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油气管道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和整治,通过综合执法,单项检查,上下联动等执法检查模式,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通过“百日整治”行动,将有效强化重点行业领域、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通过找准制约安全生产的问题和症结,进一步建立问题和隐患清单;通过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