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国土资源局开展“12.4”法制宣传

发表日期:2017-12-11 14:50来源: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增强全民法制观念,2017124日上午,我局参加了市普法办在博物馆广场举行了大型的普法宣传活动。我局充分利用这一有利契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宣传主题,组织我局法规科、信息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法制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我局共摆放参展展牌2余块,分发《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转包土地利用方式》、《二手房转让及个人住房信息查询业务办理须知》、《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不动产办理指南》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单、册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法制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了解了安全生产、不动产登记、不动产交易等法律常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制意识和权利意识,为构建法制固原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