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民法总则

发表日期:2017-12-11 14:51来源:  编辑:

按照《关于参加国土资源部民法总则专题学习大讲堂的通知》要求,2017125日,我局组织原州区分局,各科(室)、单位60余名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学习了国土资源部举办的民法总则专题学习大讲堂。

国土资源部民法总则专题学习大讲堂邀请了全国人大委员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适时同志作了民法总则专题报告。民法总则共206条,报告主要包括民法总则的总体性和基本性、民法总则的主要部分及需要把握的问题三个方面。李适时同志作的民法总则报告内容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听取讲座,对民法总则的基本规定、民事主体、民事法律行为和代理及民事法律的效力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民法总则对个体而言,是一部非常实用的法律规章,为了更好地维护自身权益,我们将在听取此次报告的基础上,通过咨询专业人士或自学的方式学懂并用好民法总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