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生产经营许可再精减申请材料 助力行政审批“不见面、马上办”

发表日期:2018-01-10 11:21来源:  编辑:

  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健全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推行“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服务改革,于2017年底,实现了62.2%的事项可“不见面”办理。 

  为确保2018年6月底80%事项实现“不见面”办理要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优政务服务,提升审批效能,努力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在生产经营许可领域,先行先试,对行政审批事项申报材料再行梳理,取消了药品、小作坊和食品经营3个主项18个子项中对营业执照、经营场所使用证明的提交,所需信息均由服务窗口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宁夏)”数据库中查询提取。 

  目前,凡是能通过市级电子证照库和业务专网获取的信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各业务窗口都不再要求申请人重新提交,大大提高了办件效率,优化了服务对象的办事体验,实现了信息“多跑路”、申请人“少跑腿”,让“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改革成果切实服务于企业和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