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定制木门起纠纷 消协调解挽损失

发表日期:2018-01-12 14:28来源:  编辑:

    110日,固原经济开发区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因定制复合木门而引起的消费投诉,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9800元。 

110日,消费者王师傅来消协投诉,称其于20171220日在辖区一户木门经销部定制某品牌木门三套及门套,共计9800元。当工匠师傅安装时,发现木门材质有问题,协商解决得到拒绝,无奈来消协投诉,请求帮助解决。 

    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调查核实,经与经营者消费者共同查看,消费者当初选定的复合木门与现场样品复合木门材质一致,经营者提供了室内套装门检验报告,检验报告样品等级为合格品。在工作人员耐心调解下,经营者承诺复合木门保修三年,三年内不出现质量问题,消费者付清下欠4800元余款。双方都表示同意,投诉得到圆满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