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文广局开展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08 10:38来源:  编辑:

    26日,副市长何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生智、市文广局局长李鹏霄等一行到隆德县山河乡王庄村慰问党员群众。 
    慰问组一行到老党员文兰英、建档立卡户吕刚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冬季取暖、春节物资购置等情况,给他们送了米、面、油等物资。嘱咐乡村干部一定要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确保群众不愁吃、不愁穿、不愁冬季取暖,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在优抚对象王维清家中,何炜副市长了解到王维清有养殖中峰的技术,激励王维清要充分发挥军人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等优良传统,在自家脱贫致富的同时带动带领村民创一条脱贫致富之路。
    慰问组一行共给村上的60户建档立卡户带来了价值约2万元的米、面、油等慰问物资,为困难群众过好春节提供了物资保障,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