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宁夏地震局副局长金延龙一行春节前夕看望地震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18-02-08 16:27来源:固原市地震局  编辑:车如星

   27午,宁夏地震局副局长金延龙、人教处处长闫冲、监测预报处处长吴立辛、计财处处长一行4人来到固原市地震局看望春节期间仍将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金延龙副局长听取了固原市地震局局长吴秉银关于2017固原市防震减灾主要工作和2018工作思路及春节期间值安排情况的汇报,对固原市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固原市地震局连续6年被评为全国市县防震减灾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祝贺,认为固原市防震减灾工作扎实、亮点多,固原市地震局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同心同德、工作努力。 

  金延龙副局长指出,固原市地震局一定要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发扬吃苦精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震情值班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欢度新春佳节值好班、站好岗。在新的一年里,固原市地震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