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维护文化市场秩序 营造祥和节日气氛

发表日期:2018-02-12 17:27来源:  编辑:

    春节临近,固原市文广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自1月上旬至2月中旬在我市范围内集中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工作,维护良好的文化市场秩序,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健康有序,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  

   我市针对两节期间文化市场情况复杂的特点,结合实际,周密部署,制定行动方案,持续开展清查市场、监管网络、查办案件,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活动及网络有害信息,加强网上监管,加强网下清查,采取“日常巡查与随机抽查、突击检查与集中暗访、单一执法与联合行动”有机结合的工作机制,对全市主要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密集暗访和专项督查。执法人员利用上班时间随时进行突击检查,利用下班时间作为消费者进行暗查。  

  元旦、春节期间,我市文化行政执法人员检查伊妹儿、伊先生、高速路等网络会所36家次;检查萧关印刷公司、东关印刷厂、博奥印刷有限公司等印刷厂12家次;检查新秀书店、席殊书店、春雨泉书店等书店16家次。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280人次,检查报刊亭3家,清理游商地摊7处。在检查中, 均未发现有害出版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