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新春慰问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政府副市长周文贵同志赴六盘山林业局开展春节慰问

发表日期:2018-02-12 19:48来源:  编辑:

    一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祝福传递深情。2月10日上午,政府副市长周文贵同志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固原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汉成同志,带领政府办、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深入我局秋千架林场及高岭子护林点进行春节慰问,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陪同。

 

      秋千架林场高岭子护林点位于宁甘交界处,与甘肃省平凉崆峒山自然保护区接壤,管护面积8672亩,配置管护人员2名。周文贵同志一行到达高岭子护林点后,与护林员李军、鄢峰亲切握手并致新春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两位护林员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周文贵同志指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也是林区森林防火压力增大之时,管护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护林点不能与家人团聚。在此,我代表市委、政府向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同志们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巡护、加大宣传,确保春节期间森林资源安全。 

 

 

     随后,周文贵同志一行前往秋千架林场,与闻讯前来的林场职工一一握手,送去新春祝福;代表市政府向我局送来价值20万元的实物慰问品,并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秋千架林场职工合影留念。周文贵同志强调,六盘山林业局干部职工工作非常辛苦,市委、政府领导也非常关心,希望同志们不辜负组织的关怀与嘱托,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最后,周文贵同志嘱咐陶文科同志转达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固原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汉成同志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新春问候与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局长陶文科同志表示,我们将认真落实市委、政府和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与防火工作,让全体职工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