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工商联专题开展春节前廉洁教育

发表日期:2018-02-13 10:55来源:固原市工商联  编辑:

   在2018年春节假日即将来临之际,市工商联于2月13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开展春节前廉洁教育,并对春节假期值班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传达了市委《关于做好2018年春节放假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固党发〔2018〕4号)和市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抗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固纪发〔2017〕52号)文件精神,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过年承诺书,进一步重申了纪律规定,严明了纪律要求,督促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带头反对“四风”,切实遵守“11个严禁”要求,以身作则,从严律己、洁身自好,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过廉洁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就春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等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值班人员保持通讯联络畅通,遇重大突发事件和情况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