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国土执法监察局对我市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图斑拆除情况进行督查

发表日期:2018-02-13 11:00来源:  编辑:

201827日至8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督察组对固原市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涉及的拆除图斑拆除情况开展现场督查检查。

督查组首先深入彭阳县、泾源县、原州区拆除图斑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县(区)国土资源局就拆除图斑的拆除情况的汇报,并对拆除现场进行了实地核实。

  督查组要求:一是各县(区)要高度重视,务必于210日前拆除到位。二是各县(区)要严格遵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有关通知要求,全力压紧压实拆除工作任务,做到拆除到位、清理到位、复垦到位 三是各县(区)要对违法图斑尽快立案,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目前,我局已按照厅督查组的要求,对各县(区)继续加大督查检查工作力度,确保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