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国土资源局检查各县(区)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8-02-13 11:01来源:  编辑:

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有关文件要求和《固原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国  自治区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28日至12日,受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委托,固原市国土资源局成立检查组,深入各县(区)部分矿山企业和地质灾害险点,对两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非煤矿山企业特别是建筑石料矿山企业和较重地质灾害险点,对各县(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近期地质灾害防治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和市人民政府总体部署,扎实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落实停产、停运要求;二是要强化执法检查,及时查处非煤矿山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依法维护矿产资源开发秩序;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督促企业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促使企业安全生产实现科学化、规范化。四是加强监测,确保节日期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有序推进;五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及时科学有效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