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国土资源局下乡慰问困难户 座谈走访老党员

发表日期:2018-02-13 11:02来源:  编辑:

受固原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委托,29日,局党组副书记计发东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党支部有关同志,前往我局扶贫帮困村——张易镇田堡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40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给他们送去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时,计发东副书记还和田堡村的30多名党员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党员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听取基层党员工作、生活和党组织生活情况以及对国土资源工作和扶贫帮困工作的建议与期盼。座谈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市国土资源局多年来对田堡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尤其是为我们实施了土地整理项目、解决了田间水利建设的问题,铺设了道路,帮助筹建了村党员活动,做的这些事深得民心。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的干部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义务书写春联。村民们争先恐后选择心仪的春联,一幅幅高雅飘逸的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话语,寄托了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饱含了群众对幸福生活的无限憧憬。在2个多小时时间里,共为村民们书写春联80余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