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精准帮教 情暖监狱

发表日期:2018-02-13 16:07来源:  编辑:

   2018年2月12日,春回大地、阳光明媚。固原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泽稷带领固原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李文伟及相关人员赴固原监狱参加了“固原监狱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兑现暨社会帮教大会”。市救助管理站对前期详细摸底调查的27名改造表现突出的服刑人员40名未成年子女每人“量身定制”了一套学习用书,其中:一、二年级(书剑图书--手把手教小学生与一段话、顶呱呱作文系列小眼睛大惊奇小学生日记起步) 12套,三、四、五年级(书剑图书--手把手最新小学生分类作文示范大全)16本,六、七、八年级(书剑图书--最新初中生满分作文1000往篇)11本,孩子们在春节到来之际收到心爱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王局长讲“书是知识的源泉,是开发孩子智力的钥匙”,在此鼓励他们好好学习、积极向上,面对现实、健康成长,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下不断进步,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活动,固原市人大、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固原市检查院、固原市民政局、固原市司法局以及固原市救助助管理站、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爱心企业组织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