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力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发表日期:2018-03-09 08:52来源:  编辑: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力保“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20183233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两会”期间我市重点工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检查组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随机抽查、实地检查了六盘山热电厂固原市安保民爆器材经销有限公司兴昊永盛盐业公司、金昱元广拓能源有限公司我市重点工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检查情况来看,各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能够严格按照《固原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两会”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的通知》要求,及时安排部署,制定方案、细分任务、落实责任,分阶段、有步骤开展了安全生产自查工作,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奠定了基础。 

检查过程中也发现有些企业存在重生产轻安全,安全培训流于形式,安全隐患治理排查责任不明确,隐患治理不到位,未制定“两会”期间的值班表及应急预案等问题。

针对上述问题,检查组当场要求各单位立即整改,健全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事故发生,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