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8-03-09 14:36来源:  编辑:

  按照固原市卫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9日上午,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吴继荣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彦翠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心副主任余小燕传达学习《固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医疗服“双提升”活动实施方案》;中心副主任魏国辉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实施方案》;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彦翠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彦翠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切实规范权力运行;二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做到守纪律,懂规矩;三要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四要坚持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与本科室医务人员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通过层层传压力、定责任、抓落实,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市委和卫计局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我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全市妇幼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