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消防开展消防销售领域监督抽查

发表日期:2018-03-14 08:4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固原消防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消防产品销售行业专项治理和监督抽查工作。

  固原消防监督人员先后深入固原市博仕来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宁电消防器材供应站等销售企业,重点检查消防产品是否具备合法手续,文件资料是否齐全,并依据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销售的灭火器、应急照明、安全出口标志、水枪等消防产品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人员对各销售企业的消防产品的种类、数量、生产厂家、年销售量等基本情况进行登记造册,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在专项检查工作中,及时向社会单位公布了举报电话,随时接听群众的监督和投诉,听取居民对消防产品购买、使用的意见和建议。发动志愿者和群众对制假、售假、用假违法行为开展监督,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人人关注消防产品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