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五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20 11:30来源:  编辑:

  

                              

      3月15日,我市召开了第三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听取了2017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汇报及住房公积金审计结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和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 

  朴凤兰副市长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及今后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和组织保证;二要强化措施,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扩面提质、持续发展,优化政策、改善服务,加强监管、严控风险,提高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和管理水平;三要完善机制,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监管水平。要不断完善决策体系、行政执法体系、协调联动机制、监督及责任追究制度,确保住房公积金安全使用、防险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