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来我市检查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16 08:49来源:市住建局办公室  编辑:

        411日,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督局检查组一行来我市检查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和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编办、市法制办、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检查组听取了我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及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检查了城市管理执法相关案卷,并就是我市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检查组要求我市要进一步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结合“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和《固原市关于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依法改革,确保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落到实处。座谈会最后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固原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二是树立责任意识,加强对各县(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督查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