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住建局四项措施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16 11:30来源:市住建局办公室  编辑:

        自全市“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开展以来,市住建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启动会议,成立“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市住建局“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主要任务、时限和责任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党章、宪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党内监督条例、党务公开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制度规定,切实解决理想信念模糊问题、政治意识变化问题、组织纪律散漫问题、宗旨观念淡薄问题、精神状态不振问题。

三是查找突出问题。要求每名领导干部通过自查、征求意见、民主评议等方式,对照“6个方面”问题的具体表现,逐条逐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问题查深、找准、找全、摸透,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成立“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督查组,对全系统的“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开展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