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固原脱贫攻坚

发表日期:2018-04-24 08:02来源:  编辑:

 

4月20日,“践行新思想  奋进新时代”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夏大学举行。活动将通过发挥教科文卫体工会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为贫困地区送教育、科技、文化、医疗、健康等优质资源,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助力脱贫攻坚,这次活动从即日起到11底结束,将覆盖固原市5县(区)多个单位和职工群众。

活动的形式分两种:一是跨区结对帮扶,即通过全总搭建平台,由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协调,联系天津市优质医疗资源并建立对口志愿服务关系,将我区南部山区10个县(区)人民医院作为对口帮扶对象,组成10个志愿服务分队,开展帮扶、义诊等活动;二是区内帮扶,宁夏教科文卫体工会直属20家工会,组成10个志愿服务活动分队,每队由7—10名志愿服务者和1—2名工会干部组成,采取专题技能培训,经验交流,咨询服务、捐赠物资等形式对南部山区10个县(区)机关单位进行帮扶。(供稿人:王喜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