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观看 主旋律电影《不一样的焰火》

发表日期:2018-04-24 17:27来源: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规范党员干部言行,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主旋律电影《不一样的焰火》。该片以“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检察官”、石河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张飚同志为原型改编,生动展示了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牢记宗旨、执法为民、秉公执法、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观影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认为张飚同志是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优秀代表,是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捍卫法律尊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时代楷模。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张飚同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敬业精神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恪守职业道德,坚守职业良知,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