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安监局组织全市安监干部参加执法资格培训

发表日期:2018-04-24 17:34来源:  编辑:

 

强化培训促作风转变

                                      ---市安监局组织全市安监干部参加执法资格培训

 

为有序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市安监局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针对基层普遍反映安监干部业务素质不高、执法能力欠缺的突出问题,本着边查边改,立说立改,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的思路,积极主动和自治区安监局对接联系,于4月15日-20日,组织市、县(区)两级安监部门39名安监干部参加全区安全生产监管人员执法资格培训。

市安监局把组织开展好执法资格培训作为提素质、转作风、树形象的主要举措,抽调专人对市、县(区、开发区)安监系统工作人员基本情况和业务能力开展了全面摸底,对近三年以来新进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有待进一步提升人员建立台账,做到有备施训、按需施训。培训期间,选派一名副局长全程跟踪管理督训,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必须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全市安监系统干部持证率达到100%,安监干部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执法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力地促进了全市安监系统干部作风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