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水务局积极整改“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督查问题

发表日期:2018-05-16 08:25来源:  编辑:

   为做好制度的修订完善和制度落实,市水务局“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切实解决好制度不健全的问题。 

   针对党建工作制度、财务及资金监管制度不全对具体业务流程未进行梳理和再造问题,局党组按照《固原市开展“干部作风转变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研究,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进行了认真整改。4月份开始,对已经制定的23项工作制度(含8项常规工作制度)逐一进行梳理,提出制度建设意见;4月25日,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全面开始修订已基本完成;修改完善制度1项,已完成;完成了8项具体业务的流程再造局党组会议研究后印发执行。 

   5月底前,我局将全面完成制度建设工作,形成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并抓好制度学习宣传工作,提高制度知晓率,让人人心中有制度大力营造崇尚制度、敬畏制度、遵守制度、维护制度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局干部职工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苦干实干、勇创佳绩。(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