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水务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16 08:27来源:  编辑:

   512日是全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为扎实做好今年防灾减灾日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按照固原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的安排部署,5月11日上午市水务局联合原州区水务局在人民广场设立咨询点开展宣传,通过开展防人员溺水、山洪灾害防御等知识现场宣讲,帮助群众了解山区洪水灾害的特点和应急避险自救知识。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宁夏洪涝灾害防御知识读本》、《山洪灾害防御知识读本》、《城市内涝灾害防御知识读本》《宁夏回族自治区抗旱防汛条例》等宣传读本1600余份,当场解答群众咨询及困惑20余件。制作山洪灾害防御知识展板2个,悬挂宣传横幅2条,生动有效的把洪涝灾害防御知识传播到群众当中,使更多的群众了解了基本的防洪避险应对知识,提升了群众的防灾避灾安全意识。(防汛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