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召开家政服务行业企业及员工“星级评定”颁奖大会

发表日期:2018-06-05 10:17来源:  编辑:

 固原市召开家政服务行业企业及员工“星级评定”颁奖大会

 

201761,固原市召开家政服务行业企业及员工星级评定颁奖大会,市商务局局长高文斌、市民政局副局长尹聚仁、宁夏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光华、固原市家政服务业协会会长赵治海、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家政服务企业及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固原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介绍了全市家政行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18固原市家政服务企业及员工“评星定级”情况;市商务局业务负责人解读了《关于促进家庭服务业健康发展办法(试行)》;为15家星级企业(其中三星级企业10家,四星级企业4家,五星级企业1家)和137名星级员工(三星级家政服务员64人,四星级家政服务员38人,五星级家政服务员25人,金牌家政服务员10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金;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宁夏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刘光华肯定了我市家政行业工作成绩,“评星定级”工作走在了全区前列;市商务局局长高文斌做了讲话,他强调:一要解放思想,切实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二要各方协同,推动家庭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三要珍惜荣誉,发挥家政服务示范作用。同时还指出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强化对我市家政服务企业的服务协调,注重监督检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我市家政服务业规范有序发展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奋发努力,扎实推进,为实现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