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零距离”市民群众开展“不见面”审批服务宣传咨询工作

发表日期:2018-06-13 10:46来源:  编辑:

  6月9日早晨,风和日丽,万里晴空一片通透的“固原蓝”,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及各分厅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宣传咨询人员身着工作服、佩戴工作牌,分别在新时代购物中心广场、人民广场、博物馆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不见面审批服务”宣传咨询活动。行政审批服务宣传标语明亮醒目,党员徽章以及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牌熠熠生辉。通过在9个人员密集场所摆放“不见面、马上办”“门”型展板40块,设置宣传咨询台20个,悬挂标语27条,印制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立固定及移动咨询等形式,和企业群众用手机等媒介“手把手”交流“互联网+政务服务”,“面对面”讲解“不见面”审批服务流程,与广大市民群众“零距离”亲切互动,增进了市民群众“不见面”办事的意识和能力。原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也组织力量参与了本次活动。宣传结束后,党组成员带领全体宣传咨询人员认真清扫了宣传场地卫生。

 

  6月1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继续组织人员在行政中心及政务服务各分中心开展宣传活动。两天出动工作人员100余名,宣传对象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