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8-06-13 10:57来源:  编辑:

  在全面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基础上,6月1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杨志林在点评讲话中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充分,党支部班子查找问题切准要害、分析原因深入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得力,支部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充分到位、查摆问题和分析根源不遮不掩、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其他党员紧紧围绕“四个合格”认真开展了对照检查。会议开的很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杨志林同志要求,一要知行合一;二要严格对照整改要求和标准,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