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市组织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14 16:04来源:  编辑:

                                            固原市组织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

 

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根据国务院、自治区安委会的统一部署 6月12-14日固原市安委办在各县()、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了为期三天6场次主题巡回宣讲活动。五县(区)、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政府负责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辖区企业负责人共600余人参加宣讲辅导。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是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要内容之一。固原市安委办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对宣讲的主题、内容及参加人员作了详细的安排,并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自治区安监局专家库专家李启明同志重点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及《宁夏回族自治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办法》进行讲解辅导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参加人员进一步理解了安全生产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及怎样开展企业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了安全意识,树牢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了综合素质,为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