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商务局召开端午、开斋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会议

发表日期:2018-06-15 09:32来源:  编辑:

  614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关于端午、开斋节期间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专项治理成果的通知》和《中共固原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端午节开斋节期间配合做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并就端午、开斋节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从严落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若干意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带头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带头反对“四风”,以身作则,从严律己,为干部职工做出表率,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即严禁借中考、高考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用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红酒和白酒;严禁用公款迎送聚餐;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代币购物券(卡)和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等事宜;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纪行为。端午节和开斋节期间带班值班人员和主要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外出报告和信息报送制度,分管环保工作的领导和工作要正常上班,全力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回头看”工作结束后,再安排调休。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届市委2018年第18次常委会议精神,对涉及我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