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6-15 16:02来源: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的舆论氛围。根据固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方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专门会议,对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固原市人社局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方案》,将安全生产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核查、同考核,进一步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615日,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相关科室(单位)在市人民广场设立咨询台进行安全生产法规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活动,重点对《工伤保险条例》、《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和全民创业、小额贷款、农民工进城就业等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就工伤保险认定、伤残等级鉴定、劳动争议仲裁、职业病防治等政策规定回答了群众的咨询,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5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